注册

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陕艾滋病疫情保持低流行状态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27日下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原标题: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我省艾滋病疫情总体保持低流行状态

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11月27日下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爱而生让艾远离”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省卫健委疾控处处长彭飞介绍,当前全省艾滋病疫情总体保持低流行状态,但每年报告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患者人数呈上升趋势。全省每年新报告学生感染数在100例以上,平均每20名艾滋病患者中就有1名是学生。为有效降低青年学生的艾滋病发病率,省卫健委与省教育厅在2014年建立《学校艾滋病疫情通报制度》,对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艾滋病专题培训,对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全覆盖,让艾滋病远离校园。

此次活动由省卫健委《百姓健康》七大健康公益栏目共同发起,省卫健委主办,省健康教育中心、省疾控中心、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协会、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