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考出征情系摔碗酒 逐梦艺路来日再相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咣当、咣当……”凌晨五点多,天才蒙蒙亮,西安南三环传来一阵豪迈的摔碗声。12月8日,大雪过后的冬日清晨寒气逼人,人声鼎沸的摔碗现场却充斥着澎湃热血

“咣当、咣当……”凌晨五点多,天才蒙蒙亮,西安南三环传来一阵豪迈的摔碗声。12月8日,大雪过后的冬日清晨寒气逼人,人声鼎沸的摔碗现场却充斥着澎湃热血与激情。据了解,这里是青卓教育专门为2020届美术联考学生考前壮行准备的特殊仪式。

今年,2020届陕西省美术联考于12月8日正式举行,应考人数再创新高,达到14669人,比去年同比增长4.69%。随着艺考政策的调整优化和艺考人数的连年攀升,艺考难度越来越大。面对日益加剧的艺考压力,各艺考培训机构在不断升级教法的同时,也努力完善着联考相关的学生服务工作。

根据近二十年的美术高考培训经验,曾在8年培养出5个陕西省美术高考状元的青卓教育做了种种努力,来帮助学生在联考当天发挥出最佳状态,摔碗壮行即其中一大亮点。除此之外,青卓教育还准备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联考前夜的考题预测与考试技巧直播、蓝丝带祝福、能量手环佩戴、励志贺卡及贴纸、青卓台历留念、集体合影发放,考试当天的爱心午餐和丰富便当盒以及移动厕所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考试前一天,与学生朝夕相处大半年的专业课老师特意为班上每个学生亲手削了一支炭笔相赠。

“昨晚姑娘回来,带着好多礼物,看她的状态都跟平常不一样,就好像劲头特别足”,一位等在青卓学校门口的女士说道,“我家在安康,来西安三天了,是特意赶来陪姑娘考试的。这学校真没选错,关心学生特别全面,接触越多越发现他们考虑的特别周到”。毫无疑问,这都源于青卓教育汪桥梁校长“办有品质、有使命、温暖人心的教育”办学目标的全面落实。

据悉,一部分学生在美术联考结束后,就将返回原学校继续准备高考。但大多数考生会留下来继续学习专业课,向心仪的各大美院继续奋斗。“在这个紧要关头,我们都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保持好状态,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最终考上大学打开更广阔的天地。”一位送学生到考场的青卓老师说道。

古人以摔碗壮行破旧求新,今天,青卓教育以摔碗酒激发学生斗志,壮酒出征!借此仪式,庄严地敬天、敬地、敬父母、敬恩师!相信今天每一位为梦想奋斗的考生,都能突破这道坎顺利打开全新的人生局面。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些以稚嫩肩膀扛起沉甸甸画具的孩子,这些身形歪歪扭扭却步伐坚定走向考场的孩子,都能考进理想的大学!今天走上考场的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