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鄠邑警方破获交通事故案中案两名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


来源:西安新闻网

11月30日,鄠邑一村民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鄠邑警方先后锁定两辆肇事车辆,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鄠邑警方破获交通事故案中案两名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杰)11月30日早上,鄠邑区甘河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村民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鄠邑警方根据事故现场残片,先后锁定两辆肇事车辆,两名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

11月30日6时50分,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108国道甘河镇跃进村段有一名老年男子躺在机动车道,疑为交通事故。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向中队、大队汇报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经现场勘察,死者躺在中心隔离带南侧机动车道,尸体西侧路面有散落的橙色塑料碎片及刹车印痕,北侧隔离带沿有多处轮胎擦痕,且隔离带中行道树被刮倒,东侧公路南沿下有一辆停放的小货车被撞,散落有白色碎片及大灯总成。现场路面划痕、撞痕、印痕凌乱不堪。

人命关天!交警大队立即成立“11·30”专案组。经初步对现场物证、痕迹分析,11·30案应为有互相关联的两起以上案件交织在一起,头绪纷杂。对此,专案组分两组分别对两处散落残片为突破点开展调查。

通过对现场遗留白色碎片及沿途监控资料分析,一辆号牌为陕A5W987的白色北斗星客车进入视线。民警迅即赶赴该车车主王某某位于周至县九峰乡千户村的家中,发现该车右前部破损严重,且与现场遗留的白色碎片吻合。民警将王某某传唤至交警大队询问,王某某承认早6时15分许驾驶该车途径鄠邑区甘河镇跃进村段时,发现地面躺着一人,避让时方向失控将公路南沿下一货车碰撞。由于害怕,他驾车逃逸,但与地面的人并未接触。

同时,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修理厂、拦车比对等,确定了橙色残片应是三环昊龙牌货车右侧脚踏板护板,并最终锁定嫌疑车辆陕DA5689。在民警与该车车主联系后,车主徐某很快回电话确认所雇佣驾驶员刘某某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于下午4时许,将刘某某送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12月1日记者了解到,死者杨某某67岁,鄠邑区甘河镇跃进村人。目前,鄠邑警方已对肇事者刘某某、王某某依法行政拘留。至此,这起肇事逃逸案历经8小时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