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 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 视频视频|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王秀珍,今年65岁,她的学员都喜欢叫她另个名字“胡柚奶奶”。65岁的胡柚奶奶一点都不像寻常的奶奶,她每周踩着电动

原标题: 视频视频|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

王秀珍,今年65岁,她的学员都喜欢叫她另个名字“胡柚奶奶”。

65岁的胡柚奶奶一点都不像寻常的奶奶,她每周踩着电动车,满杭州城赶着上课,有时候课程结束已经是晚上,她的学员都是80后、90后。胡柚奶奶的课很受欢迎,每次一开课就爆满,还有学员从下沙、滨江、丁桥赶过来,只为了上她一堂课。

屏幕快照2019-12-02 下午12.15.13.png

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

一身灰色运动紧身衣,没有多余的赘肉,皮肤特别好,甚至脖子上都没有颈纹。课程还没开始,胡柚奶奶就帮大家铺起了瑜伽垫,很多学员放下包第一件事就是过来和她打招呼。7点50分的课,教室里早早满员,迟到的学员甚至连摊开一张瑜伽垫的地方都没有了。

屏幕快照2019-12-02 下午12.14.37.png

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

健身房的店长称,他们健身房的用户以及80后、90后为主,年轻人们特别喜欢胡柚奶奶的课。奶奶的瑜伽课特别火爆,经常一开班就满员,报名都得靠抢,奶奶有很多年轻粉丝。

学员“明月”就是胡柚奶奶的忠实粉丝:“我跟着胡柚奶奶学瑜伽3年了,她可是我的瑜伽启蒙老师。上课特别亲切,很负责,经常会走下台来手把手教你,我跟着胡柚奶奶练瑜伽到现在,已经瘦了20多斤,现在只要她在这里开课,我有空就一定会过来。”

屏幕快照2019-12-02 下午12.14.49.png

65岁奶奶当健身教练小姑娘跟着她瘦了20多斤

胡柚奶奶退休前是基层机关工作人员,单位为职工开了瑜伽课,一周六天的瑜伽课,胡柚奶奶每次都去。“我以前是打字员,一天到晚坐着,腰肌劳损、甲亢……毛病一大堆,学了瑜伽后这些情况都有了改善。”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