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进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12月1日,全球脑力界顶级赛事“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举办,历经城市赛、国家赛层层选拔,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印度、

“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进行

11月30日~12月1日,全球脑力界顶级赛事“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举办,历经城市赛、国家赛层层选拔,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印度、南非、中国等30个国家的295名脑力高手汇聚西安宾馆,进行记忆、阅读、心算三类六大项目18轮终级PK,有95位选手获得“国际脑力健将”最高荣誉。

“中慧脑杯”2019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西安进行

本届大赛由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和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西安中慧脑运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承办,雅森研学博望书院协办,脑力中国担任全程赛事监督。脑力世界杯是由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IISC)发起的一项世界顶级综合性脑力赛事,分别以脑力运动学学术体系、训练体系、测评体系和赛事体系为理论基础、技术支撑、评判标准和竞技规范,以记忆、阅读、心算三类与人类学习、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能力为比赛内容,全面展示选手的注意力、感知力、理解力、记忆力和创造力五大脑力素质,是全球最全面而精炼的脑力大赛,每年都有数十个国家的脑力选手参加,激烈争夺全球脑力界最高荣誉“国际脑力健将”。

据脑力世界杯赛事总监黄建介绍:本次大赛最小的选手6岁,最大的68岁。脑力世界杯是人人都可参与的全民脑健康运动项目,只要经过简单训练,均可在脑力世界杯这个世界舞台上一展风采,认识自己的脑力水平,找到差距和需要加强训练的方向,是目前唯一无须苛刻训练即可参加,且能容纳数十万人同时在线比赛,并由人工智能裁判的全球性综合脑力大赛,是普及脑力运动大健康教育的先进方式和科学载体。

记忆、阅读两项“国际脑力健将”获得者--黄舒尧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