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国际港务区超百亿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日上午,2019年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际港务区举行,全市7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国际港务区开工项目主要聚焦奥体中心周边重大基础设施配套和教育配套项目建设。在12月2日

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上午,2019年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际港务区举行,全市7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国际港务区开工项目主要聚焦奥体中心周边重大基础设施配套和教育配套项目建设。

在12月2日下午举办的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围绕落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承担项目和具体落实举措介绍了相关情况。

奥体中心周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包括奥体中心周边1个隧道、1条生态廊道、2座桥梁、10条重点道路。建设单位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投资金额:98亿元人民币,建设年限为2019年9月-2021年6月。

西安国际港务区超百亿项目集中开工

向东路下穿灞河连通灞浦三路隧道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灞河两岸提升工程(国际港务区段)总投资约24亿元;奥体中心周边高压线配套电力沟道工程总投资约25亿元;杏渭路上跨绕城高速连接锦堤六路桥梁工程等总投资约2.5亿元;道路包括:迎宾大道、柳林路、柳新路、杏渭路、纺渭路、向东路、广场南路、港务南路、潘骞路、新北路等10条道路,以及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总投资约35亿元。

西安国际港务区超百亿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