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最优生态环境 泾河新城以主题教育构筑绿色发展新格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以来,铁腕治霾、保护蓝天成为泾河新城生态环境治理的重点工作,新城上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为统揽,全力推进依法治理、系

泾河新城以主题教育构筑绿色发展新格局

近期以来,铁腕治霾、保护蓝天成为泾河新城生态环境治理的重点工作,新城上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为统揽,全力推进依法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智慧治理,推动新城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构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泾河新城生态环境新格局。

泾河新城以主题教育构筑绿色发展新格局

11月19日深夜,泾河新城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辖区10个重点部位对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责令连夜整改,对施工单位加强冬季施工扬尘防治监督,全力持续做好抑尘工作。

11月24日清晨,新一轮生态环境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深入企业,加快推进新城“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中的环保问题。对可整改的“散乱污”企业,开展指导工作,加快整改销号。对不符合整改要求的“散乱污”企业,开展指导工作,限期自主关停取缔。截至目前,新城涉及生态环境问题的“散乱污”企业已全部完成指导工作。

11月28日上午,泾河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强化对冬防期间辖区建筑工地管控,持续对辖区项目及工地“六个百分百”“七个到位”及治污减霾工作落实和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个别覆盖不严或冲洗不干净的工地,现场督促加固绿网覆盖严密,彻底消除扬尘隐患。新城上下多措并举狠抓扬尘治理,不断加强工地规范化管理,做好扬尘污染源头管控,狠抓扬尘污染防治,净化新城空气质量,共建生态美丽新泾河。

泾河新城以主题教育构筑绿色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