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前有座灵剑山》见面会,张榕容吐槽许凯又傻又笨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从前有座灵剑山》见面会,张榕容吐槽许凯又傻又笨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12月4日,爱奇艺举行《从前有座灵剑山》见面会,主演许凯、张榕容到场。剧中,两人演绎了一段“相爱相杀&rdqu

原标题:《从前有座灵剑山》见面会,张榕容吐槽许凯又傻又笨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12月4日,爱奇艺举行《从前有座灵剑山》见面会,主演许凯、张榕容到场。剧中,两人演绎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搞笑师徒。现场,两人一见面立刻开启“互怼”模式,在游戏环节也丝毫不嘴软,“师父”张榕容“嫌弃徒儿”许凯猜字谜本领不过硬,吐槽他又“傻”又“笨”,“气”得许凯一个劲儿摇头。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男主角王陆(许凯饰)身怀绝顶天分和超高智商,同时也有着犀利毒舌的鲜明个性,而他的师父王舞(张榕容饰)性情更是随性洒脱,师徒二人在吐槽互怼中经历冒险并不断成长,演绎一段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在见面会现场,“师徒”二人回忆起彼此见面的最初印象,张榕容笑言,她觉得许凯的样子看上去就很有趣,“每次看他,我都觉得傻傻的,很好笑,我就要忍着他这个表情继续演戏,其实也很痛苦。”许凯则表示,刚进组的时候,两个人都很严肃,大家会互相称呼“老师你好”,但是时间久了大家熟悉起来,两个人说话的模式自然而然就变成了“互怼”。

新京报记者 刘玮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