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高新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取得实效,12月3日下午,工商高新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王伟光、刘玉亭、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的通知》,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取得实效,12月3日下午,工商高新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王伟光、刘玉亭、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的通知》,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站位强认识,树牢政治意识,注重“两个结合”。结合全会精神抓推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共促共进。结合学习精神抓长效,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力量不削减,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好成效。二是要抓重点促规范,加强乱象治理,突出“六个重点”。坚持以专项斗争统揽行业乱象整治,把行业乱象治理作为专项斗争重点内容,针对群众和企业关切的问题,以及涉黑涉恶行业乱象,进行全面彻底整治,守好市场监管“主阵地”。特别是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地产市场乱象问题,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对发现问题的企业,采取限期整改、行政处罚等措施予以查处。三是要严督导抓长效,强化问题导向,落实“三项机制”。树立工作实绩导向,持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引导、线索排查、乱象整治等工作力度,推动建立扫黑除恶线索通报、案件协查、联合惩戒“三项机制”,确保责任到底,工作到位。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