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12.4"国家宪法日联合宣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深入人心,高新区灵沼司法所在第六个“12.4”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深入人心,高新区灵沼司法所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大力推动灵沼辖区普遍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12.4”国家宪法日当天,灵沼司法所联合街道城管执法队、食药监所、国土所、街道人大、综治部门等执法单位,在群众集中处,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12.4"国家宪法日联合宣传

这次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司法所组织辖区中小学校园在12月3日率先采取“有奖问答”、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在“12.4”日当天,辖区执法单位联合主题宣传,有滚动屏单位滚动展示宪法宣传,形式多样的宣传受到群众热烈响应和欢迎!

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12.4"国家宪法日联合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政府”的主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灵沼辖区的执法部门、服务单位,全部参加,自备普法宣传资料,通过美篇(文字、图片)及时宣传推送活动开展情况,不断增强宪法学习和法律宣传教育对群众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12.4"国家宪法日联合宣传

活动共发放彩色油画棒、雨伞、喝水瓶、盒纸、宣传手提袋、签字笔、文具笔袋、家用围裙、纸杯、普法日历挂图等宣传奖品800余件,现场发放宪法读本、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保护秦岭野生动植物、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土地法宣传、食品药品宣传、垃圾分类等普法资料1600余份。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