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 老板:过两天就没事了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近日,广东东莞的张女士在东莞寮步蟠龙村,一间叫做伍洲理发店做头发。谁知做完头发回来,头皮出现不同程度损伤,头皮整块掉,疼痛难忍。令张女士感到不舒服的是

原标题: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

近日,广东东莞的张女士在东莞寮步蟠龙村,一间叫做伍洲理发店做头发。谁知做完头发回来,头皮出现不同程度损伤,头皮整块掉,疼痛难忍。令张女士感到不舒服的是,到目前她都没有收到理发店一个说法。

求助的张女士跟记者说,今年11月17日下午,她来到东莞寮步一间名为伍洲理发店做染发和烫头。然而,刚染完发,在冲洗过程中,她感觉头皮出现异常。

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

张女士说,此前多次染发烫发,未有过异常。她回忆,当日在冲洗过程中,以为只是温水刺激作用,并没有察觉自己皮肤可能出现溃烂。到了晚上,她头皮发麻,于是就昏昏沉沉睡了。张女士起床的时候发现头皮硬硬的,烂的皮肤流出水,张女士照了镜子,发现头皮好像有伤疤。

张女士当天将自己情况反馈给理发店,对方表示,自己在刷药水时不慎碰到皮肤,再加上张女士皮肤较为敏感,才出现这样的情况,过两天就没事了。

又过了两天,张女士头重,困意频繁的情况仍然没有改善,头疼还进一步加重。

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

张女士来到当地医院做检查,诊断出接触性皮炎。虽然医生开了药,并吃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她依然觉得头部不适,颈部以上有种难以表达的不适感。记者观察,张女士现在头皮都恢复良好,但是对比下依稀可以看到,红色和白色头皮。

张女士希望,理发店能赔付相关检查以及后续治疗费用。

记者来到了涉事理发店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理发店是有相关营业执照,使用的染发剂也是符合《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有关规定。而对于张女士的情况,负责人表示,他们使用的是有望烫发液,都是在有效日期内的产品。那烫发和染发的过程又是否符合相关规范呢?理发师表示,染发剂只是作用于头发上。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类似张女士的情况,不排除理发师操作不当,如将药水弄到头皮上过久,才会出现掉头皮。

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

皮肤科王医生认为,张女士患上接触性皮炎,其过敏性体质是诱因,染发剂的刺激成分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就这件事,记者找到了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据寮步分局了解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理发店已经取得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证件是齐全的。工作人员还表示,11月29日,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现场调解。调解过程中,由于双方意见分歧较大,调解未能成功。

12月4日,根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对上述投诉依法作出终止调解的决定,并于当天向双方发出了终止调解的告知书。同时,也已告知投诉者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其权益争议。

女子烫染头发头皮被烧伤溃烂老板:你太敏感了

目前,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不过,涉事店铺负责人则表示,可承担发质受损的鉴定费用以及张女士的前期检查费。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