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表彰赐闵楼饭庄等22个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示范经营户


来源:西安日报

近日,西安召开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务工经商示范经营户表彰会议,22个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营户受到表彰。

原标题:我市表彰22个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示范经营户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近日,我市召开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务工经商示范经营户表彰会议,22个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营户受到表彰。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民宗委协办,新疆驻陕工作组、部分外地市驻西安办事处负责人受邀出席。

近年来,西安市按照扩大覆盖面、提高针对性、强化实效性的标准,持续实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建设五年规划,深入开展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民族团结之花“花开满园、香满西安”。对来我市务工经商的少数民族经营户进行表彰,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举措,对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受表彰的22个示范经营户是通过各区县推荐,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实施,经实地考察并多方研究后确定的。受表彰的经营户包括陕西省新世界航空国际旅行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杰西林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市艾杰思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市莲湖区赐闵楼饭庄、西安市鄠邑区百盛斋牛羊肉泡馍馆等。这些经营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爱党爱国、守法经营、勤劳致富、奉献社会、回馈家乡,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为西安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