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航职院走出第一位“西安工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18日,“2019西安十佳工匠之星暨西安工匠表彰大会”在西安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我校航空制造工程中心石日昕、李伟

西航职院走出第一位“西安工匠”——李伟

12月18日,“2019西安十佳工匠之星暨西安工匠表彰大会”在西安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中心石日昕、李伟两位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李伟老师在表彰会上被授予“西安工匠”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牌,成为西航职院走出的第一位“西安工匠”。

“西安十佳工匠之星暨西安工匠”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加快西安制造业强市建设,打造“技能之都”和工匠之都。这是以西安市人民政府名义予以表彰全市高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

航空制造工程中心教师李伟,2005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西部大开发的憧憬,义无反顾的踏进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中心,成为一名实训指导教师,十四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这些优秀学子在祖国大江南北数控加工岗位上业绩突出,技艺卓越。

李伟老师敢于展现自己的技术水平,他说,多和行业同行切磋才能提升自我、提高本领,他积极参加陕西省乃至全国数控加工相关的行业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战绩。2012年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参赛作品《基于虚拟现实的数控仿真系统》获得陕西省一等奖; 2014、2018年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两次获得陕西省一等奖,两次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2015年作品“数控加工中刀具半径补偿应用”获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省三等奖; 2016年被评为陕西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书;获得数控铣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加工中心技师证书。

匠心聚力,技能报国,李伟老师是西航职院培养的第一个“西安工匠”,是卓越拔萃的高新技术人才,这将助力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石日昕主任与李伟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