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签约挂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充分利用院校优质资源和先进经验,聚焦医疗重点领域,瞄准科技发展前沿,推动优势专科进步,不断提高医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医学教育科研协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为充分利用院校优质资源和先进经验,聚焦医疗重点领域,瞄准科技发展前沿,推动优势专科进步,不断提高医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医学教育科研协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12月21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正式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签约,挂牌成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这标志着西安工会医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再登新台阶。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签约揭牌现场,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西安市卫健委科教处程婕,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党委书记徐优等领导出席。活动由西安工会医院党委书记徐优主持。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活动开始,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首先宣读了学校授牌文件。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与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签署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合作协议,与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揭牌。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揭牌仪式后,西安工会医院院长张英志代表医院向促成此事的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总工会等各级单位表示感谢。他提出,此次签约挂牌成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对西安工会医院临床、教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产生长久而深远的影响,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一是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以优秀的技术人才、先进的医疗设备、良好的诊疗环境,切实推进医院全面建设;二是全面提高医院教学科研实力,提高医疗水平,巩固医养结合优势地位,尽快实现“老年疾病诊疗中心、儿科中心”的建设发展目标;三是提高管理水平,建设和谐医院,用温暖的心,服务员工和广大患者,解除患者病痛,进一步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以多管齐下的方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谋求更多福祉。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工会医院正式签约挂牌

随后,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表示,此次签约揭牌是多年来校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将会对推动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有效融合,创建新型教学方法,提升医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再添助力,希望未来双方在医、教、研等方面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贡献

此次签约授牌是深化双方合作的新开端,标志着双方共同搭建了医教研深度融合发展平台,给西安工会医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获得了新动力,也为陕西省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未来,工会医院将不辱使命,与陕西中医药大学齐心协力,向省、市领导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