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冬送暖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系列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寒冬已至,连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及下属分支机构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慰问及关爱活动,履行企业责任,传递恒丰温暖。第十七党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日前,带着对离退休老党员的深切关怀,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纪委书记段敏

寒冬已至,连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及下属分支机构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慰问及关爱活动,履行企业责任,传递恒丰温暖。

第十七党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日前,带着对离退休老党员的深切关怀,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纪委书记段敏玲携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党员与西安市财政局组织人事处领导一行看望市财政局离退休老干部。

走进三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家里,一行人员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鲜花。在和近90岁高龄的马老交谈时,马老为一行人员讲述了其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革命战争以及在西北局工作的经历。勉励当下的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梁老则指出,希望恒丰银行能够高度关注西安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财政金融合作模式,助力西安经济发展。慰问结束,一行人员纷纷表示,“看着老党员们的乐观心态,退而不休关心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收获巨大。”

长乐中路支行关爱空巢老人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联合保洁公司人员开展关爱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张奶奶是恒丰银行西安长乐中路支行周边一个老小区的住户,一次办业务的间隙,工作人员在和客户交谈时得知,老人常年独自居住,因腿脚不便,整理家务也有些困难。为此,恒丰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安排,联合保洁公司共同走进张奶奶家,帮助老师打扫卫生,并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我们力所能及的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看着他们舒心的笑容,我相信老人和我一样心里都很温暖。”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小杨参加活动时表示。据悉,该支行相关爱心活动将持续至本年度末,预期开展十余次。

第十五党支部慰问辖区内贫困党员

冷冬已至,为切实解决困难党员生活中的问题,12月6日一早,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十五党支部联合惠民北坊社区党支部,对辖区内的10多户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一行人来到党员封大叔家中,送来了米、面、油、棉被等物品。封大叔和爱人都患有慢性病,生活比较困难,对于大家的到来,老人十分欣慰地表示:“由衷地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更加积极乐观地生活,挺过眼前的难关。”

此次走访慰问,把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对困难党员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增进了温暖,得到了肯定。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前,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联合宝鸡市渭滨区马营镇党委部分党员代表深入黄家山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进老党员李世荣的家里,大家与李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上了平底锅、食用油、被褥等慰问品。

李老今年81岁高龄,有着60多年的党龄,为村集体经济建设做出过积极的贡献。活动中,李老勉励年轻一代的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困难面前要走在前、干在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激励了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曲江文创支行关爱特殊学校儿童

12月12日下午,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文创支行一行人来到咸阳市武功县特殊教育学校---陕西省武功县红太阳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童们送去冬季的温暖和祝福。

这所特殊学校成立已经20多年,孩子们从3岁到18岁不等,共计180余人,大多数是身体有残疾的孩子或留守儿童。活动当天,恒丰银行西安曲江文创支行为孩子们送上了冬日取暖的炭火以及衣服,并陪孩子们玩耍游戏。

活动中,恒丰银行曲江文创支行人员表示,此次公益活动让这个冬天似乎都不那么寒冷了,他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多帮助。(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