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金孵奖颁奖典礼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与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9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

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金孵奖颁奖典礼举办

12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与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9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第三届‘金孵奖’颁奖典礼”在沣西新城举办。

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技协办主任喻伯兴,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和相关领导、创新企业代表、创业服务机构代表、高校院所代表、智库专家学者、创业者等共计约400人与会。

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金孵奖颁奖典礼举办

杨世宏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省科技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双创”作为培育新动能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构建“双创”服务体系,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生态,在全省形成了创新创业热潮。希望西咸新区更加优化和完善“西源汇”双创品牌,聚集更多双创资源,推出更有实效、更有亮点的双创活动,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为西咸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金孵奖颁奖典礼举办

赵孝表示,“西源汇”系列活动是省科技厅和西咸新区共同打造的全省首个全链条双创品牌,自201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三年来,通过近百场创新创业活动,为数万名创业者提供了创业服务,并对年度创业媒体、创业导师、创投机构、孵化机构等进行评比嘉奖,目前已涌现出一大批创新能力突出的明星企业,成为引领产业升级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今后,西咸新区将进一步抓好平台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加速聚集各类“双创”要素,进一步拓展“双创”空间,推动“双创”向更高质量发展。

沣西新城改创局负责人从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创新示范、政策兑现、环境提升五个方面展示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沣西,并用“五个进一步”介绍了“西源汇”活动开展情况。沣西新城将继续把创新创业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手段,积极推进孵化载体多元发展、持续擦亮“西源汇”品牌、厚植沣西双创特色文化。

据了解,本届“西源汇”系列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协作单位更多,比赛形式进一步丰富。不仅与西安交通大学等8所高校合作承办,还与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以“数聚城市、智创未来”为主题的“西源汇”智慧城市专项赛。二是创业培训更优质,双创体系进一步完善。首次联合小米产业链,开办“西源汇”创业学院,近期将举办第一期创业加速营,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创业培训、创投资源对接。三是覆盖区域更广,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今年“西源汇”专场推介会先后走进北京、武汉、咸阳和西安高新区、碑林区、经开区等地,不断提升“西源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