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安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暨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年会在西安曲江隆重举行。大会由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西安交大医学部关节外科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安召开

12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暨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年会在西安曲江隆重举行。大会由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西安交大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主办,西安交大二附院协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候任主委王坤正教授、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委唐佩福教授、西安交大二附院院长李宗芳教授、西安交大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教授先后致辞。西安交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交大二附院杨佩教授主持。

李宗芳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二附院的发展历程和骨关节外科的发展情况,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西安交大医学部副主任王子明教授在致辞中说,各位专家相聚于此进行学术交流,相互探讨,为骨科学界彼此促进、共同提高创造了重要载体和机遇。西安交通大学将一如既往办好“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为我国骨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和国家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唐佩福教授希望各级医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重视创伤医学在骨科领域的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安召开

本届大会主席王坤正教授表示,“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是骨科医学界同仁响应国家号召而规划实施的精品会议,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骨科医学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每一届会议都有一个主题,邀请国内顶级专家与会分享,带来国际骨科医学最前沿学术成果和最新临床技术。第一届我们关注的主题是骨关节专业,第二届关注脊柱专业,本届为配合“西北地区创伤联盟”的成立,我们把目光聚焦在创伤专业领域,西北五省骨科界权威专家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王坤正、李浩鹏、王国选、陈志荣、刘昆、王文己、韩兴文、曹志强等8位知名骨科教授共同启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揭牌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国际骨科高峰论坛暨西北地区创伤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安召开

在分会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医工结合与临床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王伟教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的召开,促进了我国骨科学术水平的提升,也加强了骨科医师间的学术交流与经验推广。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