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第一医院2020年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并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1月1日,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障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全市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西安市第一医院顺利实施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同步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20

2020年1月1日,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障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全市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西安市第一医院顺利实施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同步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

2019年12月30日接到上级取消医用耗材加成文件后,西安市第一医院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经管科、信息科、设备科在院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紧密配合、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在不影响患者正常治疗和保障医疗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了医疗服务价格和全部医用耗材价格的调整,于2019年12月31日24时,实现了全院信息系统准时平稳切换,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的完成此次调价工作。

本次价格调整工作是国家深化医改、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重要举措。西安市第一医院将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培训,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患者的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做好后续的跟踪评估工作,及时发现和妥善应对执行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情况,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实现良性平稳运行。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