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国语大学9专业获批国家级专业建设点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外国语大学的9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原标题:西安外国语大学9专业获批国家级专业建设点

本报讯(记者 张潇 实习生 刘榛 张娟)1月2日记者获悉,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相关文件,西安外国语大学的9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西安外国语大学此次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包括:英语、俄语、翻译、日语、德语、商务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旅游管理等9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包括:金融学、汉语国际教育、阿拉伯语、新闻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商管理、会计学、酒店管理等8个专业。据悉,教育部共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54个(其中地方赛道236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210个。教育部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近年来,西安外国语大学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