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45热线:受理工单近3.8万件 城乡建设类投诉居首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1231发布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平台运行情况,受理工单近3.8万件 城乡建设类投诉居首。

原标题:12345热线2019年12月23日至29日 受理工单近3.8万件

城乡建设类投诉居首供热诉求呈上升趋势

本报讯(记者 郭沛然)昨日,西安市民热线管理办公室发布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平台运行情况,热线平台共产生工单37950件,环比下降3.5%。其中,城乡建设类工单6573件,位列市民投诉榜首;同时供热方面的工单量增幅较大,环比增长56%。

回顾一周,热线平台受理市民咨询投诉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交通、供暖管理和市场监管等方面。其中,城乡建设类投诉最多,约占工单总量17.3%;交通方面和供暖方面各产生4000余件工单,约占工单总量23%。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市民供热诉求呈上升趋势,反映供暖温度不达标、物业私自停暖、不达标退费等诉求4117件。该类工单主要受理分布为市燃气供热服务中心2004件,长安区595件,西咸新区管委会253件,莲湖区107件。市热线办督促市城管局加大协调力度,相关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办理供热诉求,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此外,上周12345热线还妥善解决了不少市民的烦心事,并对多次回访不满意等8件疑难工单进行书面督办。市民反映,周至县渭旗村与渭永村交汇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周至县公安局副局长带领交警大队负责人前往现场调研,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线,合理优化村庄进出口;将该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事宜纳入计划;调整勤务安排,加大违规违法车辆查处力度;加强沿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同时,周至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该处路口划了标识标线、加装了减速带,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