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暨图书综合楼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6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参与承建的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暨图书综合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

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下达开工令

12月6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参与承建的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暨图书综合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下达开工令,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讲话。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政府秘书长马孝全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主持。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致辞,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增建代表施工单位讲话,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义,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参加了开工仪式。

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增建致辞

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薛增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陕建集团向项目的开工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向给予陕建大力支持的宝鸡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多年来陕建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各大高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的顺利开工也为陕建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陕建将为该项目选派最优秀的管理团队,配置最优质的资源,把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成宝鸡建筑新地标。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视察项目

开工仪式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立即组织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项目落实推进工作。一是要求项目部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施工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做好策划,科学组织,尽快形成生产局面。二是要求项目部安全生产,文明绿色施工,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三是要求项目部强化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加强和陕建工程六部的协调、配合,有效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做好临舍搭建,做好基础施工,确保项目各项管理目标顺利实现,确保把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建成省市满意工程!为宝鸡市职教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宝鸡(国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由陕建二建集团和陕建工程六部联合实施。该项目总投资51800万元,总建筑面积99000㎡,建设周期27个月。该项目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实训中心主大楼内设现代装备制造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3D打印与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电子信息实训基地、电商物流实训基地、农产品加工实训基地等6个实训基地。同时配套有学术报告厅(500人)、公寓(1000人)及实训作品展览厅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为全市高职、中职和县区职教中心约8万名学生提供一流的实训、实验服务,为全市企业提供研发、生产及人才培养服务。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