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具有资质的中医医师可以按规定多点执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相关新闻具有资质的中医医师可以按规定多点执业本报讯(记者 赵辉)1月9日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中医药条例》,条例对中医药保护与发展、教育与科研、中医药传承与文化

原标题:相关新闻

具有资质的中医医师可以按规定多点执业

本报讯(记者 赵辉) 1月9日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中医药条例》,条例对中医药保护与发展、教育与科研、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条例明确,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制定有关政策,鼓励高等、中等中医药院校毕业生到县级以下医疗机构从事中医药工作,并在有关方面给予优待、优先。

条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支持发展中医药教育、科研、技术开发和中医药人才培养,鼓励中医药科学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中医药科学技术成果,保护中医药知识产权,加强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与技术挖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当设置中医馆等中医综合服务区,配备中医医师。支持中医医疗机构设置中医(专长)医师岗位;具有资质的中医医师可以按规定多点执业。在医疗活动中,采用现代科学技术方法的,应当有利于保持和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该条例将于4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