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科集团出席2019亚洲铜业大会 共商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由智利铜与矿业研究中心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级铜业盛会——2019亚洲铜业周在上海盛大召开。亚洲铜业周是亚洲地区聚焦于铜工业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由智利铜与矿业研究中心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级铜业盛会——2019亚洲铜业周在上海盛大召开。

亚洲铜业周是亚洲地区聚焦于铜工业领域有影响力的全球重要活动之一,在全球业内巨擘与中国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过去七届亚洲铜业周大获成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和密切关注。本届2019亚洲铜业周的主要议程包括第十五届亚洲铜业会议、IWCC&SHFE中国铜业研讨会、第八届CEO首脑会议、第八届亚洲铜晚宴等系列活动。

迈科集团出席2019亚洲铜业大会

其中,第十五届亚洲铜业会议是由Fastmarkets与中国五矿集团,智利铜与矿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全球范围铜工业企业的高管一同汇聚于此,拓展崭新的商业关系,探讨全球铜市场在跨入新的一年之际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第八届CEO首脑会议汇集了来自亚洲与西方的铜行业领袖坦诚的彼此交换行业观点,分享行业隐忧,探讨未来项目。

亚洲铜晚宴是历届亚洲铜业周的核心活动,也是构建有价值关系网络以及创造新的商业机遇的绝佳平台,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铜工业领域的企业高管与职业经理人出席。

在本次铜晚宴上,迈科集团与来自亚洲及西方的众多境内外商业伙伴进行了友好交流,增进了众多新老合作伙伴之间的联系。

迈科集团作为中国铜贸易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深耕有色金属贸易市场多年,与嘉能可、托克等国内外行业巨头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集团每年电解铜的国际贸易量稳居国内前列,占中国进口市场约35%的市场份额,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国内铜资源稀缺的现状,弥补了铜资源需求的缺口。

借助此次铜业周平台,迈科集团与众多合作伙伴在交流过程中达成了广泛共识,为进一步深入全面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迈科集团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展自身贸易业务的深度与广度,在更广阔的层面上促进资源整合与优化配置,促进产业链各方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稿件来源:迈科集团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