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科集团荣膺年度陕西企业100强第五位 民营企业50强第二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由智利铜与矿业研究中心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级铜业盛会——2019亚洲铜业周在上海盛大召开。2019年12月3日,由陕西省企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由智利铜与矿业研究中心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世界级铜业盛会——2019亚洲铜业周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9年12月3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及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活动”在汉中隆重召开。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汉中市市长方红卫、省企业家协会会长蔡少林分别致辞。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段克明主持了会议。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市有关领导、百强企业、民营50强企业、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有关协会、新闻媒体等代表,约450人出席了会议。迈科金属国际集团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杨虹代表迈科金属国际集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发布了2019陕西企业100强名单及2019陕西民营企业50强榜单。迈科金属国际集团分别荣获“2019陕西企业100强”第五位和“2019陕西民营企业50强”第二位。

据悉,陕西企业百强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始,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支持下,由省企业家协会牵头,每年向社会发布陕西企业100强排行榜单。今年,为更好地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和创造力,省企业家协会首次发布了2019陕西民营企业50强榜单。

本次“2019陕西企业100强”和“2019陕西民营企业50强”的榜单发布结果,再次印证了在迈科2.0战略部署下,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丰硕成果。未来,迈科集团也将努力前行,继续践行成为大宗商品领域优秀的综合型商品金融服务商的目标,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和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迈科集团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