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科集团成功发行33亿商业综合体类REITs产品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9月25日审批,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兴瀚资管-迈科商业中心综合体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取得无异议函,并于2019年12月3日成功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9月25日审批,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兴瀚资管-迈科商业中心综合体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取得无异议函,并于2019年12月3日成功发行,产品规模33亿元。该产品设计上采用了目前市场中主流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的双SPV结构。

迈科集团成功发行33亿商业综合体类REITs产品

迈科商业中心坐落于西安市高新CBD核心区域,该区域是一个集商业、金融、文化、科技为一体的经济活跃区域。作为该区域最为瞩目的商业综合体之一,迈科商业中心总面积20.6万平方米,是国内第一座全钢结构的超高层连廊双子塔建筑,业态涵盖国际5A超甲级写字楼、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同时配套有商业、文化、艺术等全方位服务。

迈科集团创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与迈科投资控股集团两大集团。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是一家融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交易市场、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战略投资与现代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品金融服务商;迈科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集团,集产业融合、城市运营为一体,投资领域涉及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开发、文创产业、现代物流、现代综合物业服务等行业。

迈科商业中心

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带一路”上活跃的优质民营企业,能够短时间内顺利实现33亿元类REITs产品的发行工作,体现了公开市场中各专业金融机构对民营企业发展的认可和支持。迈科集团由衷感谢本次项目申报及发行过程中各专业机构及投资者的帮助与信赖。

迈科集团总部前台

稿件来源:迈科集团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