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祖国共成长”2020年 陕国投迎新春职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6日,陕国投举办了“与祖国共成长”2020年迎新春职工联欢晚会。陕国投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首总结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陕国投党委书记、董

陕国投迎新春职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本次联欢会节目共评出一等奖两个:女生独唱《听海》、小品《雍正皇帝融资》;二等奖三个:男声独唱《和祖国在一起》、歌舞《25楼课间操》、舞蹈《火舞芒种》;三等奖三个:音诗画《共筑中国梦》、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歌舞《南京,Disco》;组织奖两个: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了陕国投广大职工干劲十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国投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最后,在场所有领导、职工起立,和所有演职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大家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在深情款款歌曲声中,整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陕国投迎新春职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2020年陕国投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勇敢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一起谱写属于我们的新华章。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