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领导元旦跨年夜慰问财务部门员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2月31日晚,陕国投董事长薛季民、总裁姚卫东、工会主席祁锁锋一行看望慰问了计划财务部、信托财务部等部门员工,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于年终决算的财务部门员工表达谢意,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今年以

2019年12月31日晚,陕国投董事长薛季民、总裁姚卫东、工会主席祁锁锋一行看望慰问了计划财务部、信托财务部等部门员工,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于年终决算的财务部门员工表达谢意,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陕国投领导元旦跨年夜慰问财务部门员工

今年以来,陕国投积极把握行业转型发展大势,不断强化主业拓展,多元运作自有资金,有效推动内部改革,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效提升,前三季度取得了出色的经营业绩。截至三季度末,陕国投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达到3101.8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2.95亿元,同比增长90.78%,利润总额5.97亿元,同比增长89.25%,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94.32%。其中,第三季度信托主业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达到2.75亿元,同比增长34.54%,实现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245.67%,自加压力全年为省内投融资超过300亿元,超额完成全年180亿元目标任务。

慰问之际,陕国投薛季民董事长肯定了2019年公司财务部门工作成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职责完成好年终决算工作,用陕国投一整年的经营数据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提振信心。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