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凯歌辞旧岁,壮志跃前程。12月30日晚,陕国投与长安银行、工科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奋进”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举行。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应邀

凯歌辞旧岁,壮志跃前程。12月30日晚,陕国投与长安银行、工科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奋进”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举行。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应邀出席,三家企业的主要领导与1000多名员工一起观看演出,共同迎接2020庚子年的到来。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

活动开始,不倒翁小姐姐身着唐服,随着歌曲《神话》的旋律,轻歌曼舞,带着大家一起回到盛世大唐。演出现场光彩夺目,欢乐喜庆。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

陕国投的诗朗诵《流金岁月》道尽了陕国投多年来坚守初心,与兄弟机构、广大投资人携手共同书写精彩、追求卓越成就的“流金岁月”;女生独唱《亲爱的》表达了陕国投员工对客户信任最由衷的感谢;原创歌曲《去杠杆之路》告诉我们陕国投的奋斗是曲折的,也是幸福的;看陕国投姑娘们婀娜多姿的身影,为我们带来舞蹈《花样年华》,在这新年伊始,陕国投感恩遇见你,同样感恩遇见花样年华中最美的自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是陕国投对祖国的祝福与感谢。

陕国投与长安银行迎新年职工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