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被国资委评为“稳增长贡献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国投被国资委评为“稳增长贡献企业”12月31日,陕西省国资委对2019年度“稳增长、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优秀企业进行表彰,陕国投被评为“稳

12月31日,陕西省国资委对2019年度“稳增长、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优秀企业进行表彰,陕国投被评为“稳增长贡献企业”。

陕国投被国资委评为“稳增长贡献企业”

2019年,陕国投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以全面推进“五化陕国投”战略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对于稳增长工作的促进作用和投融资功能,以基础设施建设、大型国企和重点项目融资为重点,开辟绿色通道、加大绩效激励比例、抢抓市场机会,强化监督考核、压实目标责任,以实际行动确保稳增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前三季度陕国投实现营业收入12.95亿元,同比增长90.78%,利润总额5.97亿元,同比增长89.25%,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94.32%,自加压力全年为省内投融资超过300亿元,超额完成全年180亿元目标任务,为我省稳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陕国投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提质量等工作中去,力争再创佳绩,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