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被国资委评为 “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31日,陕西省国资委对2019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陕国投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和省国资委关于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产业扶贫的

12月31日,陕西省国资委对2019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陕国投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和省国资委关于助力脱贫攻坚合力团产业扶贫的工作部署,陕国投切实承担起咸阳合力团第四组的组长单位职责。2017年,针对淳化县财税收入低,就业岗位少等实际问题,公司发挥信托投融资的功能优势,引进百姓乐大药房落地淳化县发展。今年以来,陕国投持续为百姓乐大药房提供扶持政策信息及咨询服务、法律顾问、财务顾问、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等多元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截至2019年9月底,百姓乐大药房实现营业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8.7%,净利润1648万元、同比保持稳定,累计纳税947万元、同比增长47.32%。同时,在淳化县门店增至7家、解决淳化当地就业人数3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人。

此外,陕国投持续做好赵庄镇武安村“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加强帮扶工作力量,大力培育长效扶贫产业,资助参加农业保险,持续开展消费扶贫、技能培训、帮扶送温暖、救济等活动。2018年,武安村12个自然村、15个村民小组、建档立卡的162户贫困户588人已经全面实现了户脱贫、村退出。2019年,陕国投继续围绕县镇村脱贫工作计划,在巩固脱贫成果、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上发力,全年投入资金73万元。

未来,陕国投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培育产业,以投入力度不减,工作不松劲的奋斗姿态,持续开展好帮扶工作,履行好社会责任,为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