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7日,陕国投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陕西证监局

1月7日,陕国投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陕西证监局等主管、监管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黎惠民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公司的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总裁姚卫东作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祁锁锋作工会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烨安排纪检监察和监督执纪工作。

陕国投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陕国投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张普社副局长代表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讲话。他首先向陕国投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陕国投一年来的经营管理工作以及服务省内经济稳增长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陕国投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准确研判形势,正视挑战抓住机遇、谋划思路创新务实,一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以更大作为支持我省追赶超越。二要以改革创新促转型升级,推动陕国投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守风险防控底线,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四要充分发挥信托优势,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陕国投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陕国投董事长薛季民在讲话中回顾了陕国投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勉励全体员工进一步提振稳健发展和干事创业的信心。他指出,2019年是陕国投成立35年、上市25年的重要年份,在省委、省政府和主管部门、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有效指导监管下,陕国投上下昂扬向上、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强党建促经营、重改革谋发展,精管理提效益,抓转型求突破,严合规控风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薛季民董事长强调,面对2020年的复杂形势和机遇挑战,必须紧扣稳中求进、坚定转型和严控风险三个关键抓手,把稳增长摆在首位。要将着眼高质量发展和长远发展,紧扣信托文化建设、五年规划制定实施和基础管理精准施策,把回归本源追赶超越作为落脚点,持之以恒推动陕国投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紧扣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切实发挥陕国投党委的领导作用,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责,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认真总结历史经验,以坚强的步伐、坚定的信心开启新征程,努力谱写陕国投改革创新和稳健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