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小康路上心连心 孩子们收到新年礼物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2 第期

原标题:情系特教聚合力 小康路上心连心

孩子们收到新年爱心礼物

本报讯(记者 拓玲)近日,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在莲湖区民政局(脱贫办)的指导下,带领莲湖区两家助残的社会组织,在山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情系特教聚合力,小康路上心连心”活动。

活动由莲湖区和浐灞生态区合力支持开展,分为爱心捐赠和文艺表演两个环节。活动现场,两区党政领导为孩子们送去了冬季床上用品和运动器材、课外读物等“新年礼物”,孩子们拿到新棉被、新书包时眼笑眉飞,对自己的“新年礼物”爱不释手。紧接着,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特殊儿童学员表演了欢快的歌曲和舞蹈。表演过程中,演员与孩子们的精彩互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莲湖区残疾人哈他瑜伽康复工作室的学员也带来了《春暖花开》的瑜伽表演,大家看得目不转睛,不由得学了起来。

山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更送去了希望。爱心物品让学校、家长、学生看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爱,节目表演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特殊儿童通过努力学习,也有自食其力的美好明天。下一步,莲湖区社会组织将加强帮残助残力度,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培养特殊儿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优秀品格。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