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449万元 助受灾县区解决基本生活需要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商洛市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449万元,用于帮助受灾县区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取暖等基本生活需要。

原标题:商洛: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449万元

本报讯(记者 郭诗梦)1月8日,记者从商洛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商洛市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449万元,主要用于帮助受灾县区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需要。

去年以来,商洛市遭受了干旱、洪涝、风雹等自然灾害,给群众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做好冬春救助工作,商洛市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和《商洛市2019—2020年受灾人员冬春生活救助工作方案》,明确冬春救助的对象为:2019年度因灾造成的倒损房屋户、农作物损失严重户,以及受灾的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等因灾造成冬春期间生活困难的群众。救助内容以口粮救助为主,按每人每天不低于1斤成品粮(折价)的标准,救助1至6个月不等。

据了解,冬春救助资金将于春节前及时足额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受灾群众在享受冬春生活救助后,仍存在困难的,按相关社会救助政策进行后续救助。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