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环境检测、土壤检测与诊断等技术服务的农业环保公司。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 月,是一家提供环境检测、土壤检测与诊断、土壤改良与修复及水土保持等技术服务的

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环境检测、土壤检测与诊断等技术服务的农业环保公司。

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 月,是一家提供环境检测、土壤检测与诊断、土壤改良与修复及水土保持等技术服务的农业环保公司,以陕西为中心,以“中国农业硅谷”——陕西杨凌为支点向全国辐射,有效推动科研技术成果落地与推广。

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义亮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农学博士,中国科学院东北地区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农业技术中心联合培养博士,曾在SCI发表学术论文3篇、核心期刊6篇,申报专利2项、主持省级科技厅重点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等。公司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陕西省土壤学会等机构,以四名博士为核心团队,十余名教授、博导组成专家顾问。

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整合科研资源,强化科技攻关,集成风沙土改良,盐碱地治理,矿区土地复垦,节水灌溉、污染场地修复、农田土壤重金属修复等先进技术,着力创建"公私合营"、"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等合作模式,有效推动科研技术成果落地与推广,矢志成为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受损土壤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环境检测、土壤改良、土壤修复及生态规划等技术服务。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