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牌照车辆在西安挡路或占消防通道 市民可拨114联系车主挪车


来源:西安日报

陕西牌照车辆在西安挡路或占消防通道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春节在即,为向全市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车辆被堵、车位被占问题,西安交警联合陕西电信号码百事通114升级挪车服

原标题:陕西牌照车辆在西安挡路或占消防通道 市民可拨114联系车主挪车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春节在即,为向全市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车辆被堵、车位被占问题,西安交警联合陕西电信号码百事通114升级挪车服务,发现有陕西牌照机动车在西安市范围内挡路、占用消防通道及随意占用他人车位的,市民均可通过拨打114来解决。

据了解,西安交警在保证公民个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在2017年就联合陕西电信号码百事通114推出了电话挪车服务,市民只要拨通114便可及时联系西安车主前来移车。两年来,共接听挪车电话1801380通,同意挪车率高达94.3%。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便利、快捷、高效的出行挪车服务。

此次升级挪车服务更是将原有的陕A号牌,拓展到所有省内号牌在西安市范围内挡住别人出路、占用小区消防通道、他人车位等情况。114电话挪车受理时间为每天7时至22时,群众拨打114后直接按“1”即可,向话务员提供需要挪车的机动车号牌、品牌、车型、颜色及被堵地点,话务员将直接联系当事车主挪车,之后将回复结果。此外,群众还可以选择通过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的“微信挪车”功能要求提供挪车。

在此,西安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如市民群众接到挪车电话或提醒(微信、短信),敬请积极配合,挪移车辆。同时,若有人通过114电话或“微信挪车”功能恶意要求提供挪车服务,公安机关将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交警部门也提醒市民群众要按规定停车,方便自己的同时也要方便他人。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