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征求干部群众意见


来源:西安日报

经市委决定将拟提拔任用贾轶昊同志为市直机关正局级领导职务,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原标题:西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西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贾轶昊,男,汉族,1967年7月生,陕西西安人,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2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学硕士。曾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秘书,莲湖区政府区长助理、副区长,灞桥区政府副区长,阎良区委常委、副区长。现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市直机关正局级领导职务。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贾轶昊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0年1月13日起到2020年1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西安市委4号楼338室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址:xa12380.gov.cn

短信举报:18909212380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