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月12日,西安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讲话。

原标题:西安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王浩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妮)1月12日,西安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吴志毅到会讲话。

王浩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安市全面对标党中央要求,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巡回督导组精心指导、从严督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干事创业,突出破解难题,持续正风肃纪,为推动西安市追赶超越发展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建立健全制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王浩强调,西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涵养初心使命,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追赶超越发展、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展现初心使命,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中永葆初心使命,在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守护初心使命,以“赶考”的心态、扎实的行动、过硬的实绩答好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