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南郑区再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9亿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汉中市南郑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9亿元。

原标题:汉中市南郑区再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9亿元

汉中市南郑区再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9亿元

汉中市南郑区再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9亿元

西安新闻网讯1月13日,汉中市南郑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9亿元。

据了解,2020年,南郑区安排重点项目93个,概算投资732亿元,年度投资113亿元;安排重大前期项目40个,概算投资600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涉及三大类型,其中8个产业化项目、7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2个社会事业项目。分别是农特产品冷链物流项目、阳春绿色食品加工区孵化园厂房项目、五轴数控刀具磨床制造项目、锂电池刀具研发制造项目、天然气调压站项目、草堰机电工业园区孵化园二期项目、汉山裕美兴农业示范园项目、宏力科技技改项目、移动ICT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民乐居四期工程、大河坎南二环道路建设项目、水城印象综合商贸区项目、聚兴阅景府邸项目、农干校片区棚改项目、宝巴高速小坝出入口匝道改建项目、区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建设项目、铁佛中学改扩建项目。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胡毅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