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仕联博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仕联博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联博达”)是国际先进管理理论、理念、工具、方法的积极传播者,自成立伊始就确立了“积极实践管理理论、创新管理工具与方法,通过

仕联博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联博达”)是国际先进管理理论、理念、工具、方法的积极传播者,自成立伊始就确立了“积极实践管理理论、创新管理工具与方法,通过推动企业客户及其它组织的管理实践与管理变革,优化内外部资源配置,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的服务宗旨。

仕联博达通过几年的运营,积累了一大批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毕业的商业精英,多学科复合型的知识储备,不凡的职业化背景为他们向企业或其它各类组织提供高水准管理咨询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驻厂式服务模式、教练式工作方法、系统式培训使他们在管理经验移植、企业内部管理能力提升方面步入了项目建设的快车道。一个个优秀项目实践案例,客户良好的称赞与口碑,无不证明了仕联博达各专业团队的优秀创新能力与高水平的服务能力。

几年来,仕联博达一直致力于国内各类大中型企业的战略规划、组织变革、人力资源体系优化提升服务。通过对各类中小型企业管理模式创新、整体管理水平优化与提升的服务实践。仕联博达造就了大中型企业的专业服务能力与中小型企业的全面系统服务能力。特别是在电信、电力、金融、房地产、文化旅游、传媒产业、新能源、教育、医药、航空、日用消费品、现代农业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最佳实践案例与行业经验。

稿件来源:MIC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