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封关于“爱的护理”的感谢信 温暖了每一位医护人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所谓大医精诚,精在一丝不苟的精湛医术,诚在医者高尚的品德修养。医者无德,不堪为医。——题记这是一封普通的感谢信。小伊伊因呕吐来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出院之际,小伊伊的奶奶在感动之

消化科团队

所谓大医精诚,精在一丝不苟的精湛医术,诚在医者高尚的品德修养。医者无德,不堪为医。

——题记

这是一封普通的感谢信。

小伊伊因呕吐来西安市儿童医院就诊,出院之际,小伊伊的奶奶在感动之余,给医院党委写了一封长达近2000字的感谢信,她在信中情真意切地对任晓侠等医护人员技术精湛,分析果断,又具有‘爱的护理’表示赞扬,并且希望可以将这种“爱的护理”方式在全国推广。这封信,温暖了西安市儿童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

这不禁让人想起“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医学是一门以心灵温暖心灵的科学,医生之于病人乃子女之于父母,其首要不仅在于手术做得如何漂亮,更在于如何向病人奉献天使般的温情。”

医生所做的,只是正确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以爱的方式为伤者和痛者驱除病魔、减轻痛苦。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这封关于“爱的护理”的感谢信温暖了每一位医护人员

这封关于“爱的护理”的感谢信温暖了每一位医护人员

向这群可爱的医护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