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千盏特殊儿童手制灯笼 温暖春运回家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7 第期

原标题:千盏特殊儿童手制灯笼温暖春运路上回家人

本报讯(记者 拓玲)新春将至,“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正如火如荼地持续开展,在为旅客、游子、返乡人送上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也没有忘记“星星的孩子”——特殊儿童。

16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爱心志愿者一行前往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看望这些患有自闭症、智力障碍、唐氏综合征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孩子们,让你们亲手制作的灯笼为回家路上的人捎去祝福,好不好啊?”现场,爱心企业认购了1000只特殊儿童亲手制作的灯笼,价值两万元。春节前后,志愿者们将在西安火车站、西安北站、西安南站3个火车站广场,纺织城客运站、城西客运站、城南客运站、城北客运站4个客运站,把这些灯笼赠送给市民及南来北往的旅客,温暖大家的回家路。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