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单日手术量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转眼春节即将到来,有不少人已经踏上归乡的返途。但在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仍是别样的“人山人海”……1月15日,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随处可见医生和

转眼春节即将到来,有不少人已经踏上归乡的返途。但在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仍是别样的“人山人海”……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单日手术量创新高

1月15日,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随处可见医生和护士们忙碌的身影。经了解,只昨天一天,医院近视手术量便达到近20台,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开年来单日近视手术量再创新高!他们或是需要参军体检视力达标的应征青年,或是为了让自己摘掉眼镜开始崭新生活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都想重新拥有清晰视界。

屈光手术中心楚征宇主任介绍说,其中有一部分是准备征兵入伍的近视朋友,还有就是平常忙于工作的上班族,趁着春节前期摘掉眼镜,迎接全新的自己。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单日手术量创新高

可能有些人会问,距离春节只剩一周了,现在想做个近视手术摘掉眼镜美美的回家过年,还来的及吗?不少人听到手术这个词,都觉得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近视激光手术却是个例外。近视激光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不仅手术安全、快速,而且相比其他手术恢复时间短,一般第二天就可恢复比较理想的视力,患者术后遵循医嘱用药,定期复查即可。

应征青年的首选是睛逸全激光近视手术: 无需制作角膜瓣,全程零接触,术后无手术痕迹,手术轻松无压力。具有无瓣、零接触、无痕,轻松、安全、无压力等特点,让近视手术成为一种享受,是运动爱好者、特殊职业人群(飞行员、职业拳击手、 武警、 应征青年、司机、运动员等)近视患者的优选。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单日手术量创新高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温馨提示:春节倒计时,近视朋友们怀揣摘镜迎新的期待,咸阳爱尔眼科屈光中心持续火爆。近视手术并非是人人都能做,建议想要参军入伍的近视小伙伴,尽早来咸阳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判断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给术后恢复留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让眼睛得到更好的休息。

稿件来源:咸阳爱尔眼科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