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S 2020 国潮智造惊艳北美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CES 2020 国潮智造惊艳北美1月7日至10日,CES2020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而今年的CES展上,中国制造业

原标题:CES 2020 国潮智造惊艳北美

1月7日至10日,CES2020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而今年的CES展上,中国制造业出现了不少“黑科技”产品,可谓是惊艳北美。如海信的全球首台卷曲屏幕激光电视,ROG创新潘多拉光显矩阵的幻14笔记本…… 国产智造业的崛起,不仅为国产争光,也让中国智造惊艳了全球。

其中,康佳携具备全球领先设计的APHAEA首款Micro LED产品Smart Wall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亮相。由此成为目前除了三星之外,国际上唯一有能力进行Micro LED 8K产品系统整合设计及生产的企业。此外,康佳宣布成立美国分公司,展出针对北美市场发售的系列产品,进一步推动海外品牌业务增长,展示中国品牌科技力量。

与此同时,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凭借在智慧保鲜和智慧饮食场景领域的创新,获得“2020 CES 科技创新奖”。美国FOX21、华尔街在线、英国One News Page、意大利Informazione等全球知名媒体也相继转载了这一消息。据陕西海尔营销总监陈超介绍,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不仅搭载了行业先进的保鲜技术,更能收集并记忆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和饮食偏好,为用户推荐每周营养餐计划和定制个性化食谱,完成了冰箱从“存食材”到“家庭健康顾问”身份的转变。

此外,海信屏幕可自动旋转电视也博得不少眼球。在整体上,这款电视设计理念也十分先进,屏幕为超薄全面屏设计,自带JBL独立音响,4K画质、MEMC动态画质补偿让电视更加清晰流畅。当然,内置AI智能是必不可少的。

长虹方面,推出的第三代三色4K激光影院新品C8UT是继2018年全球首台三色激光电视发布后,三代升级的全新三色激光电视。凭借其领先的三色技术、精湛的画质表现力,以及科技时尚的造型等绝对优势,荣获CES“全球年度激光显示技术奖”。

此外,数码方面,创新潘多拉光显矩阵ROG幻14正式发布进军潮流市场。据悉,ROG幻14采用紧凑机身,内建强悍处理器。而笔记本背盖,采用了CNC 铣削工艺,在背盖中加入6536 个精确穿孔,搭配内部1215 个白色mini LED来提供的显示功能,能够提供256级亮度控制。通过潘多拉光显矩阵可以展示动画GIF 和其他图形,或者显示文本消息。 孙昭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