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陵区召开年轻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高陵区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与来自全区各领域各系统的3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话2019,展望2020,为大家加油鼓

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高陵区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与来自全区各领域各系统的3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话2019,展望2020,为大家加油鼓劲,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西安高陵区召开年轻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会议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

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在常学常新中强化党性修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增强斗争的底气、鼓足斗争的勇气、提升斗争的正气,坚决与歪风邪气做斗争。

二要担当时代责任。要抓住西安高陵区发展的黄金机遇,始终具有一种“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挑战精神,“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超越精神,提升标准、改进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只争朝夕加油干,为全区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简单工作做完美,把重复工作做细致;要自觉接受基层一线各种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检验,大胆去锻炼,勇敢去尝试;要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吃力、不怕吃亏的优良作风,从实处着眼,以实绩说话。

四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般地检视自身作风本领方面的问题,从严从实“日省三身”,谨慎高质有效地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稿件来源:西安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