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中医医院贺西安市针灸学会获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市针灸学会自换届以来,在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挂靠单位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及各专业委员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学会建设

西安市针灸学会自换届以来,在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和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挂靠单位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及各专业委员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学会建设及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被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2019年西安市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优秀科技社团一等奖。

西安市针灸学会一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会组织服务工作、发挥社会学术组织作用,从行业内部激发学会发展的活力及动力,针对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对新技术、新方法、新知识的不同需求,积极组织专家下基层进行“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开展不同形式的中医针灸科普宣传工作。

此外,学会将进一步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及时完善学会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学会信息化建设,积极完成西安市科协的各项指令任务。努力实现西安市针灸学会的可持续发展,用科学发展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加快医学科技学术的发展,不断地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