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上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动人的旋律舞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1月16日,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惠民演出及送春联活动在太平镇竹范村正式启动。台上,秦腔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上演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动人的旋律舞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1月16日,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惠民演出及送春联活动在太平镇竹范村正式启动。

台上,秦腔折子戏《华亭相会》《王宝钏与薛平贵》《三娘教子》等经典曲目精彩上演,让广大戏迷们过足了戏瘾。同时,一些创新曲目还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内容,用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歌颂、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展现了农村的新生活、新变化,演员们专业性极强的表演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赢得台下群众连连喝彩。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上演

“在家门口听戏,过瘾的很!”竹范村村民张爱国吃过午饭,早早就赶来听戏。张爱国表示,这几年春节,空港新城都会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年味越来越浓了。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上演

新春送春联,福到千万家。在台下,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的8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现场群众义写春联。深冬的寒冷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书法家们的热情,他们各显书法才艺,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一幅幅溢满墨香的春联把最美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里,现场共送出近300余幅春联。

“我家开了一个面馆,老师们给我写的‘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连三江’,寓意很好,明年面馆生意一定红红火火。”当飘着墨香的春联拿到手上时,村民赵晓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空港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承办。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