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表彰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5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守护美丽家园”表彰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份温暖。活动现场,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来自各镇街、建成区等10

1月15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守护美丽家园”表彰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份温暖。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表彰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来自各镇街、建成区等100名全区优秀环卫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环卫工赵大姐激动地说:“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很自豪,今天政府组织给我们送米送油,让我们心里很温暖,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美丽高新继续出力。”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表彰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据了解,随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还将为各镇街市容环卫优秀工作人员、建成区一线保洁员、公厕保洁员、环卫车辆驾驶员等550人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不畏风雨严寒、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的环境的整洁,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此次表彰慰问活动是对环卫工人们的一份牵挂,一份关怀,更是一份呼吁,希望全社会更加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的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