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春阅读会 营造浓郁书香年味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8日,2020“爱阅航空·新春阅读会”在西安航空基地小U书屋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指导,西安易书柜文化发展公司和西安航空基地小U书屋联合主办,特

1月18日,2020“爱阅航空·新春阅读会”在西安航空基地小U书屋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指导,西安易书柜文化发展公司和西安航空基地小U书屋联合主办,特邀樊登小读者认证讲师胡晓莉围绕春节传统文化习俗作阅读分享,吸引辖区书香家庭、书香社区群众等60余名书迷代表参与。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春阅读会 营造浓郁书香年味儿

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到活动现场,认真聆听嘉宾的分享,并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在我看来,新的一年有书香为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和孩子一起参加阅读会的过程,也是我们一起学习成长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用一场阅读会迎接新春,传统佳节也被赋予了更浓厚的文化内涵。年味儿不仅是团圆味儿、喜庆味儿,更有了书香味儿。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春阅读会 营造浓郁书香年味儿

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结合‘中国年看西安’主题策划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引领一种‘读书过新年的新风尚’, 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航空城文化氛围。”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书迷们送上春节的“独特贺礼”——图书福袋,西安航空基地书法爱好者还带领大家一起书写春联,集福纳喜。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春阅读会 营造浓郁书香年味儿

2019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围绕“爱阅航空·品质生活”主题,结合世界读书日、优秀传统文化、亲子阅读等元素,组织开展了10余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常态化、品牌化。今年,西安航空基地还将进一步打造特色书香航空城,深入群众推出各类主题阅读活动,提升公共阅读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让大家度过一个有声有色的文化年。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