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天基地召开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7日下午,航天基地召开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2015年12月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公布了《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

1月17日下午,航天基地召开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集中学习了2015年12月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公布了《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迎十四运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安排部署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软性指标提升工作。

航天基地召开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

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学习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严格按照航天基地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的“六定”方案要求,主动对接、严格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这一提升辖区管理水平的重要机遇,着力培育超前思维,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用心用情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

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按照任务分工,倒排工期,组建工作专班,严把时序进度。要按照基地承担的任务,以敢为人先、勇于攻坚的姿态开展重点工作,不断细化考核要求、明确奖惩细则,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巡视员,西安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各部门、各公司及支撑体系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