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陵区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优化创新担保体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市高陵区日前举办融资担保新春年会,由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企业共同搭建融资担保交流平台,化解辖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15日下午,新春年会在

西安市高陵区日前举办融资担保新春年会,由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企业共同搭建融资担保交流平台,化解辖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高陵区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创新担保体系 化解融资难题

15日下午,新春年会在高陵区泾渭国际酒店举办。高陵区委、区政府领导,区级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辖区内150家企业和10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区营商办、园区管委会介绍了高陵区营商环境及中小企业优惠扶持政策。邮储银行、建设银行、长安银行、秦农银行的代表分别就本行关于中小企业融资产品进行介绍。此后,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代表就担保的含义、担保公司存在的意义与作用、中省市区关于融资担保相关文件及优惠政策、三阳担保的相关产品等进行介绍。年会最后,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代表与三阳融资担保业务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高陵区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创新担保体系 化解融资难题

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是困扰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难题,制约着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如何让企业安心创业、更好发展?近年来,高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内营商环境的提升,陆续建成了高陵融豪工业城、高陵中小企业聚集园等多个现代化中小企业园区,统筹推进政务服务环境、产业发展环境、投资贸易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制环境、人居人文环境六大环境提升,扎实开展“争创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标杆城市”“营商环境公众满意度大提升”“涉企政策措施大排查大落实”三大专项行动,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支持辖区内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同时,在金融服务的路上步履不停,相继通过了《高陵区三阳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管理办法》和《高陵区三阳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优惠政策》,举办了融资担保授信签约仪式,召开了银担座谈会和银担产品推介会等,为中小微企业向好发展努力营造良好融资环境。

2019年,西安高陵区依托三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不断创新政银担企合作模式,持续拓展合作领域,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帮助潜力企业、优势项目渡过难关,做到了让在高陵生根发芽的企业能够得到多方关怀、精心呵护,激发生产发展活力。

下一步,西安高陵区将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创新营商政策,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高陵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稿件来源:西安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